喷墨打印机染料墨水
  • 单  价:¥19.50
  • 品  牌:
  • 销  量: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 评  价:已有 0 条评价
  • 库  存:还剩 999999999
  • 人  气:已有 734 人关注
  • 更  新:2014-07-10






我们公司生产的染料墨水有许多优秀的功能:

Aomya水溶性染料墨水好,Aomya染料油墨着色力强,Aomya染料墨水明亮的纯色,Aomya染料墨水稳定水溶液不变质,Aomya染料墨水颜色快耐候Aomya染料墨水没有毛刺晕染。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奥美和染料墨水

产品型号:


汉堡王(黑),C(蓝色),M(红色),Y(黄色)和LC(浅蓝色),LM(浅红色)

产品容量:


100毫升/瓶

适用的模型:


适用于所有爱普生打印机等(爱普生)甚至

品牌:


原装进口包装&奥美/ Aomya

保质期:


两年在室温下(产品未开封)

制造商:


珠海奥美和打印耗材有限公司





珠海奥美亚洲印刷耗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喷墨打印机墨盒和连续油墨系统的高科技企业。

专业生产喷墨打印机墨盒和连续墨水系统企业,主要业务为爱普生(爱普生)、惠普(HP)、佳能(CANON),弟弟(哥哥),利盟(利盟)提供各种特殊打印机墨水等品牌生产,一般填充墨水,热转印墨水、溶剂墨水,墨水喷码机,线机油墨,油墨系统,以及各种品牌的兼容墨盒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独立的实验室和先进的精密仪器和设备,并通过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训练有素的生产队伍。产品原材料在欧洲和美国和其他国家进口高纯度原料,经过很长时间的研究和测试各种打印机开发稳定的公式,以适应市场需求。我们的产品质量严格要求,不断开发新产品,建立一个完整的生产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质量检验。
本公司生产的墨盒不仅配套产品,国内几家大型兼容墨盒制造商和制造商可再生墨盒,也出口到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国家。我们公司的产品以其印刷平滑度好,兼容性强,以及良好的色彩再现能力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声誉在国内外。

http://www.0755chuanqisifu.com
http://www.bugbox.com.cn/chuanqisf/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