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

2018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广告节

发布日期:2017-08-23 关注: 875评论: 状态: 状态

举办时间:2018-04-12 至 2018-04-15
展出城市:成都
展会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展馆名称: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以“绿色广告•创意革新”为主题,展会总展出总面积逾6万平米,通过喷印设备、广告材料、展览展示、商业设施、标识标牌、办公耗材及设备、新媒体等广告全产业链的展出,行业大佬齐聚!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俄罗斯、香港、台湾等1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超6万余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丰富多样、新颖出众的展品满足了来自广告行业的国内外采购商的需求、同时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技术交流的机会和开拓西部市场的平台。2018,世界在变,ASE也在变!

2018新传播影响力盛典——以趋势、整合、传播、创新为核心,打造了一场中国传媒广告业的年度盛会!

2018成都国际广告创新论坛——以“创意”为眼,邀约行业专家、设计大师共创具有行业影响力、创造力的行业创意高峰论坛。

2018成都国际标识公益大讲堂——链接全国行业协会,邀约全国行业专家,共聚蓉城,共商大计。

2018西利标识研究院高端专题讲座——张西利教授以“标识系统造型的创新设计”为话题的高端专题讲座,针对时下标识行业最新热点、最新研究等领域发表演说与探讨,并共同分析现下标识行业的机遇与发展。

2018中国长城黄河奖作品展——邀约中国广告协会第四次主办,展出来自国内外的近400幅获奖作品,年度最优的创意都将集中在此展示,让您大饱眼福。

第三届成都国际商业设计大赛——在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大赛将更加丰富及多元,收集展示来自全球的优秀作品。

买产品补贴路费活动——德纳广告展人气活动NO.1,连续十四年成为当之无愧采购商中人气最旺活动,为采购商谋更多福利,就在这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吕凡
固定电话:17381825072
电子邮箱:cddonnor@vip.163.com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