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

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广告展

发布日期:2016-10-16 关注: 599评论: 状态: 状态

举办时间:2017-04-12 至 2017-04-14
展出城市:北京
展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东门
展馆名称: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说明

【北方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广告展览会】 国际广告新媒体、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展示交易会(简称北京国际广告“四新”展,英文正式名称CHINA SIGN EXPO)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和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主 办,自1994年创办至今,一直备受关注,发展成为行业内不可或缺的国际性展会。

第二十三届国际广告新媒体、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展示交易会将于2016年5月11日-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

三展联动,观众资源优化共享,展会规模与观众人数再创新高:

2016年,北京国际广告“四新”展、北京国际LED显示技术及LED城市景观照明展、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同时同地举办,将吸引来自广告、显示、照明、军工等众多中高端观众买家到场,共享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盛宴。

同期活动如火如荼,汇聚行业专家共商盛事

专业媒体全方位报道、庞大数据库资源广泛覆盖:

十余个中外专业机构联手整合资源,数十家中外专业媒体全程宣传推广,户外广告、信息群发、直邮系统、网站专题等联袂形成立体化、精准化宣传;庞大买家数据资源及众多行业协会会员关注,目光所及,四新所至!

新型媒体多角度、立体化深入持久推广展会:
手机移动微网站、微信平台、二维码扫描等众多方便快捷的推广方式让您随时随地获得客户、攫取行业最新信息、把握行业精准脉搏。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梦岩女士
固定电话:010-84415378
电子邮箱:jiangmy@ceiec.com.cn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