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

2016亚洲打印耗材展

发布日期:2016-03-01 关注: 793评论: 状态: 状态

举办时间:2016-04-21 至 2016-04-23
展出城市:上海
展会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
展馆名称:上海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ReChina Corporation (USA) 中国计算机协会耗材专委会 《RePrint 打印时代》杂志 上海广会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是打印行业最大的的国际展览会之一。 自2004年起展会每年一届在上海举办。第十四届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览会将于2016年4月21-23日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十多年来ReChina展会以其大规模、专业化、国际化的特色赢得了打印技术及耗材行业人士的好评与青睐。

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是经上海市政府批准的国际贸易展览会,主办方是上海和长三角会展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壮大,ReChina已经成为全球打印行业知名品牌展会。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是上海优秀国际会展项目、长三角优秀国际会展项目, 并被NCN、RePrint等国内外专业期刊评为最优秀国际展览会。

ReChina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览会主办方将组织“ReChina Top50优秀供应商推选活动”,由全球打印行业人士推选Top50优秀供应商。这一活动将为国外采购商提供可靠的供应资源,为优秀供应商带来更多客户。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小姐
固定电话:Tel: 021-6247 3101
电子邮箱:alisa@rechinaexpo.com.cn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