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

2017 秋季中国(郑州)第31届中原广告展

发布日期:2015-08-18 关注: 455评论: 状态: 状态

举办时间:2017-08-11 至 2017-08-13
展出城市:郑州
展会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
展馆名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郑州天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7秋季中国(郑州)第31届中原广告展(以下简称“中原广告展”)将于2017年8月11日-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主要包含喷绘写真、雕刻、压克力等相关设备;广告耗材及广告制作材料;办公设备与打印机及相关耗材;标识、标牌设备与标识、标牌材料;展览展示、POP及商用设备;LED、灯箱制品及照明设备。

作为已经成功举办三十届的专业展会,2017年秋季中原广告展的整体规模和行业影响力再上一个台阶,33000平展出面积,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800余家参展商,60000多的观众人次,以及远超历届的订单数量,展现了2017年中原广告展的巨大成功。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安徽、河北、江苏、湖北的其他市展商也为展会增添了无数光彩,更加奠定了中原广告展在业内的影响力。

2017年秋季的中原广告展会在2017年春季展会规模基础上继续秉承专业、真诚、创新、热情的服务理念,为商家和买家搭建一站式商贸平台。届时,国内实力企业和知名品牌将同台竞技,更大程度满足中西部地区消费市场的需求,广告印刷行业最新技术、先进设备和材料以及别具创意产品设计也将再次吸引更多专业人士的目光。本届展会观众邀约渠道也更多样化,电话邀约、预登记信件、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邀约、微信平台邀约更大力度上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参观,预计本届观众将突破65000人次。

扬帆起航正当时,我们诚邀全国各地企业积极参展,展示最新成果,分享最新科技,共同面对机遇与挑战,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同时也欢迎媒体朋友、行业人士继续关注2017年春季中国(郑州)第31届中原广告展这一盛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佳
固定电话:13014514575
电子邮箱:ttad0371@163.com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