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

2016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5-07-17 关注: 175评论: 状态: 状态

举办时间:2016-02-24 至 2016-02-27
展出城市:广州
展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广交会展馆B区
展馆名称: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
主办单位: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展会说明

 

由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和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联手打造的华南顶尖广告及LED展览会——2016广州国际智能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以下简称“ISLE”)将于2016年2月24-27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办。主办方将在延续上届辉煌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投入,倾力打造更高规格,更大规模,更具影响力的广告及LED展览会,为广大企业拓业务,创商机提供一个高端可靠的平台。预计ISLE2016展出规模将达到100000㎡,参展企业近1200家,专业观众更有望达到100000人次。

ISLE2015现场名企云集,人气爆棚,好评如潮

ISLE2015汇聚了洲明、联建、艾比森、利亚德、雷曼、东山精密、国星光电、同兴、星辉、卓创等数百家龙头企业,众多企业更是把ISLE这一行业内的重大盛会作为新品发布的绝佳平台,纷纷推出新产品新技术,得到了现场买家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新品发布,采购商对接会,研讨会等众多活动同期举办,吸引了海内外数万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房地产开发商、市政工程公司、政府机构、广告公司、终端用户、媒体等与会,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第一天现场成交额即达到上亿元,得到参展企业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燕辉
固定电话:020-89268256
电子邮箱:chenyanhui@cantonfairad.com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