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七届义乌广告技术设备展

发布日期:2015-07-17 关注: 162评论: 状态: 状态

举办时间:2016-03-27 至 2016-03-29
展出城市:义乌
展会地址:宗泽路与江东东路交叉口
展馆名称: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格览德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义乌广告技术设备展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了国内外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现已成为广告业知名的贸易盛会之一。通过多年更新积累,组织单位拥有一个近10万条国内外专业人士信息库,为参展企业获得良好的展出效益打下了坚实基础。“义乌广告展”组委会将一如既往的精心耕作,为培养精品展会而不懈努力。

义乌,全球贸易流通中心,全国首个国家级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特区,中国十大活力城市。 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义乌国际商贸城市场是国内最先进的专业市场之一,商位约8万个,从业人员20余万,日客流量21万人次。来自世界各地的10万余家生产企业6000余个知名品牌在这里展现。是中国商品走向世界和世界商品走向中国的桥梁。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权威机构誉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常驻外籍商人2万多人,有外贸机构3000多个,外商出入境已达42万人次/年。商品已出口到世界215个国家和地区。以商业崛起的义乌市已经成为中国城市名牌,全国各省市区均在义乌设立商会和贸易机构,产品分销全国各地。全国广告业每年有近2000家相关企业来义乌寻求发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固定电话:+86-579-85186531
电子邮箱:shgelande@163.com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