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

2015昆山第十四届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

发布日期:2015-01-12 关注: 159评论: 状态: 状态

举办时间:2015-03-26 至 2015-03-28
展出城市:昆山
展会地址:前进中路109号
展馆名称:昆山科技文化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昆山市人民政府 江苏省包装技术协会 昆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昆山市科技文化博览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爱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昆山——上海、苏、锡、常同城效应

中国最繁华的长三角新建上海与南京的城际铁路,设有昆山南站,长三角地区进入了“高铁时代”。这条快速铁路开通后,大大缩短昆山至各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最小间隔时间只有3分钟,因此借助这条城际铁路,昆山至上海、南京,以及昆山至苏州无锡、常州和镇江等城市之间的往返将像乘坐市内公交车一样方便,“同城效应”让昆山更加融入了上海经济圈。

展会优势——

一、优越的地理位置

昆山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的东部,是江苏的“东大门”,东距上海50公里,西邻苏州37公里。 距上海虹桥机场45公里,约半小时车程,距上海浦东机场100公里,约1小时车程。

二、高速发展的经济

昆山是中国大陆经济实力最强的县级市,经济极其发达,2013年昆山全市完成GDP达2920亿元,超过国内近一半的省会城市全市GDP,是中国第一个人均国民生产总值突破4000美元的县级城市,连续九年获得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中国百强县的第一位。

三、展馆(科博中心)就在繁华市中心

连续十三年的昆山国际印刷包装工业展都在市科技文化博览中心(以下简称科博中心)举行。科博中心位于昆山市政府广场南侧,占地4万平方米,形如明月流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是昆山标志性建筑。5分钟可上沪宁高速公路、沪宁铁路,半小时可达上海、苏州市区,参观极为方便。

四、观展办证一举两得

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办方“昆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为了更加便捷地服务于印刷企业,继续把“2015年昆山印刷包装企业年检、验证”工作放在展会期间举行。这样做既免去了印刷企业奔波之苦,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也为展会聚集了一定的人气,这也是昆山印刷包装工业展组织观众的独到之处。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玉琴
固定电话:15501595334
电子邮箱:电 话:0512-88843059

相关信息